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 公开透明

囊谦县减免贫困户网销产品检测费用措施(试行)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8-30 阅读次数:0

 

为增强我电子商务经营主体法律意识和诚信意识,提升场竟争力,维护全电子商务经营活动的正常秩序,促进全电子商务健康有序发展,营造良好场环境,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提高农产品上行率,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我实际,制定我减免贫困户网销产品检测费用政策文件

一、工作内容

商品检验:对县域内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有关网销产品检测费用,由承包囊谦县商务进农村示范实施主体企业(青海优力农村电商服务有限公司)从产品供应链体系专项中最后进行统一支付。

、工作要求

(一)减免收费后,有关单位依法履行职责所需经费。

)对上述减免收费,有关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者拒绝执行,不得以其他名目或者转性收费方式变相继续收费。

)各单位必须严格执行。县政府和审计部门监督检查,组织定期检查,对继续违规收费的部门和单位,要予以严肃查处,并追究责任人的行政责任。

囊谦县发展改革和经济商务局

                           0一九年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