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州委书记蔡成勇致全州广大医护人员的信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5-12 阅读次数:0

全州广大医护人员:


今天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我代表州委州政府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向你们的家人表达敬意和感谢!

过去的一年,我们走的很辛苦,但也很自豪。面对肆虐的新冠疫情,大家冲锋在前、恪尽职守,用生命守护生命,以辛勤的汗水为保持全州“零确诊”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大家讲担当、讲责任、讲奉献,用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护理技术和细致贴心的服务、温馨怡人的笑容,给予患者最大的希望与慰藉,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次又一次创造奇迹,守护了全州人民群众的健康。

玉树是个有温度的地方,这份温度来自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牵挂,来自全国人民的无疆大爱,来自全州干部群众的孜孜努力,也来自你们的默默坚守。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玉树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新征程、新任务,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在学习党史、接受党史教育的过程中,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优良传统、发展好护理事业,为建设健康、现代、幸福新玉树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扎西德勒!   
蔡成勇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