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委书记石大存到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7-08 阅读次数:0

县委书记石大存到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近日,县委书记石大存深入吉尼赛乡、觉拉乡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丁忠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世贺陪同。

 县委书记石大存到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中,石大存一路走一路看,入村街进学校,访民情话发展,认真听取乡镇、卫生院、村社、学校、派出所等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乡经济社会发展、基层党建工作、生态环境保护、基层社会治理、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新冠疫苗接种等方面情况,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县委书记石大存到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石大存强调:一要始终将“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 ”作为根本遵循,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坚强的战斗力。二要立足本地特色资源优势,以农牧业特色产业提质增效为重点,积极探索出一条具有囊谦特色的种植之路,让农业生产打头阵、挑大梁。三要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坚决扛起保护生态的政治责任,深刻汲取海西木里煤矿事件教训,坚决杜绝非法采挖以及其他破坏生态环境的现象。四要树立良好的社会文明新风尚,积极引导群众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改变旧习陋习,大力弘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让群众知晓惠从何来、恩向谁报。五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面貌,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工作开展中既要抓全面又要突出重点,宏观思路与微观细节要做到有机结合,统筹兼顾,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六要正视问题不推拖,聚焦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问题隐患的摸排化解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七要强化组织协调、加大动员力度、严格规范操作,加快推进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进程,按期完成接种任务。  

县委书记石大存到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在吉尼赛乡,石大存从“一定要听党话、一定要感党恩、一定要跟党走”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给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7月1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气魄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囊谦新实践,谱写好中国梦的囊谦篇章。

 县委书记石大存到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期间,石大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乡村两级要持续关心关爱好老党员,切实帮助解决生活中的急难愁盼,让老党员安享幸福晚年。

县委书记石大存到基层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