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城东路扎曲河电站退水梁中桥剪彩通车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8-12 阅读次数:0

8月11日,囊谦县城东路扎曲河电站退水梁中桥工程项目交工通车仪式举行。县交通运输局主管副县长刚永武、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扎西加羊、以及工程各建设代表出席仪式。

 囊谦县城东路扎曲河电站退水梁中桥剪彩通车

 

副县长刚永武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为工程建设付出不懈努力和辛勤劳动的全体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支持工程建设的各地区、各部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宣布囊谦县城东路扎曲河电站退水梁中桥工程项目交工通车。

 囊谦县城东路扎曲河电站退水梁中桥剪彩通车

扎西加羊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有关部门和地区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下,在各工程建设单位夜以继日和抢抓进度下,高标准、高质量的囊谦县城东路扎曲河电站退水梁中桥项目得到了圆满交工。城东路扎曲河电站退水梁中桥是通往县城的主干道,该项目的落成将极大地促进囊谦县发展空间,改善县城美观,巩固和提升县城文明成果,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 源 :囊谦县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