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香达镇扎西塘社区举行土地违法问题和市容市貌常态化综合整治宣讲大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8-24 阅读次数:0

囊谦县香达镇扎西塘社区举行土地违法问题和市容市貌常态化综合整治宣讲大会

为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依法推进违法用地、违规建筑综合整治工作。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8月23日,县政府副县长才仁松保组织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司法局、县综合执法局、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和香达镇政府的负责同志,在县群众文化广场集中开展了香达镇扎西塘社区土地违法问题和市容市貌常态化综合整治宣讲大会。

囊谦县香达镇扎西塘社区举行土地违法问题和市容市貌常态化综合整治宣讲大会

在宣讲现场,各部门负责同志结合部门实际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围绕县域内的土地违法问题和市容市貌常态化综合整治工作,以藏汉双语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了《土地法》《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和《囊谦县土地违法问题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囊谦县市容市貌常态化综合整治工作方案》,教育引导县城居民和广大干部群众形成积极支持和参与土地违法问题综合整治和市容市貌常态化综合整治工作的共识,为依法推进土地违法问题和市容市貌常态化综合整治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

才仁松保强调,“只要群策群力,任何困难都会迎刃而解,有了群众的支持和参与,千头万绪的工作也能有条不紊的推进”。土地违法问题和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是我县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我县未来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坚决支持,坚定维护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用大家的实际行动,依法推进城乡规划落地落实,共同为建设健康现代幸福新囊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