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白扎)白扎乡开展2021年秋季大督查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10 阅读次数:0

为掌握全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部署有效落实,乡党委、政府精心安排,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十村支部书记、村副书记、派出所、卫生院、学校负责人等60余人的督查组,于9月9日按照一年两度的大督查工作机制,深入10村46个社全面开展秋季大督查工作。


图片





为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此次督查实行交叉检查制,将所有成员分成两个组。一组由乡党委书记陈鸿雁任组长,带领农业区的各村支部书记和包村干部对牧业区5村进行督查;另一组由乡人大主席东多旺扎任组长,带领牧业区的各村支部书记和包村干部对农业区5村进行督查。


图片
图片





督查内容涉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党史学习、扫黑除恶、村容环境、牧场搬迁、田间管理、撂荒地复耕、适龄儿童入学、卫生室建设及运转、牲畜防疫工作、食品安全、党员活动室及村级业务用房的管理使用、村级道路维护、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村规民约、移风易俗等情况。




图片





图片







通过深入村社巷道、田间地头、牧场、学校等地,与村社干部交谈,走访群众,实地访查,了解情况,反馈情况,对督查中发现问题提出见解和建议。




图片





图片







期间,乡党委书记陈鸿雁深入乡属各学校,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第一线的老师们,感谢他们为全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陈鸿雁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全乡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带去中心寄校5000元、白扎二校3000元、巴麦村小3000元的慰问金。




图片





图片







督查结束后,乡党委、政府召集全体督查组成员在乡政府召开总结会,对督查情况进行全面的总结。会上,与会人员就督查过程中发现的村社负责人不在岗、村容环境不达标、工作进度滞后、牧场搬迁提前等问题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经过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对责任人的教惩措施和整改意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