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吉尼赛)吉尼赛乡开展人大代表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09 阅读次数:0

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吉尼赛乡新一届人大成员积极开展入户走访调研。

代表们先后前往各村党员活动室和农牧民家中检查了各村环境卫生和家庭卫生政策知晓度等情况,在农牧民家中与农牧民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近况、身体健康等方面以及目前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出谋划策,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鼓励他们对未来生活树立信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走访活动中,每位代表真心实意走访交谈,扎扎实实视察调研,认认真真查找问题,严密细致分析研判,解决一批群众最急需解决的问题,破解一批当前制约区域经济发展的难题,通过代表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群众中树立人大代表为人民的良好象形。

人大代表就此次调研走访,交流心得,并就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等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乡人大主席龙珠才仁强调,各级代表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交流学习和合作,主动作为,在助力乡村振兴中 积极发挥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让乡村变得更美丽、村民更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