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觉拉乡)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秋收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13 阅读次数:0

(觉拉乡)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秋收工作

 9月11日上午,觉拉乡党委书记丁增扎巴前往觉拉乡各村社生产一线检查指导秋收工作。

 

    在田间地头,乡党委书记丁增扎巴实地查看收获进度,了解各村社燕麦、芫根等农作物秋收作业情况,并与部分村民进行认真交谈,详细询问产量和秋收进展情况,实地查看农机设备使用后的收获质量,仔细询问秋收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乡党委书记丁增扎巴对随行包村工作组负责人强调,要实时跟进秋收进度,发挥好大型农机集中作业优势,统筹各类机械力量,进行科学合理调配。要加强气象分析,时刻注意天气变化情况,及时发布信息,为秋收工作做好服务保障。要及时关注监测户和边缘户等弱势群体,帮助其解决秋收工作中的实际困难。要加强燕麦等饲草料收储工作,为冬天抗灾保畜工作奠定好物资保障基础,实现效益最大化。同时,要统筹做好整地工作,为明年的高产丰收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