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娘拉)娘拉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控辍保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18 阅读次数:0

(娘拉)娘拉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控辍保学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巩固教育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推进控辍保学工作常态化开展和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阶段素质教育的健康发展,确保适龄学生完成九年义务教育,娘拉乡秉持着落实求学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理念。9月16日,娘拉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控辍保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尕玛求周主持,各村支部书记、乡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通力协作采取多种措施抓好控辍保学工作,要强化认识掌握学生情况要做到底子清、心中明、依法依规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做好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入学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要把控辍保学工作落实落细、要分工明确、责任再压实、政策再讲透、底数再摸清、确保零辍学。并强调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为扎扎实实巩固拓展义务教育控辍保学成果,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