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青海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式摔跤比赛落幕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18 阅读次数:0


青海在线网   (文/何志婷  图/刘志强)9月17日,青海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式摔跤——北嘎比赛、绊跤比赛、搏克比赛在海东市体育中心圆满落幕。经过三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分别决出绊跤比赛、北嘎比赛、搏克团体比赛各名次。

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

在三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地走上赛场,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在北嘎比赛中,来自海北州的运动员力本才让获得58公斤级一等奖、来自海北州的土旦昂赛获得68公斤级一等奖、来自海西州的索南达日杰获得74公斤级一等奖、来自青海民族大学的阿拉坦敖其尔获得82公斤级一等奖、来自海北州的加若太获得90公斤级一等奖、来自海东市的斯日古楞获得90公斤以上级一等奖。

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

在女子组绊跤比赛中,来自海北州的运动员铁亚萍获得60公斤级一等奖、来自青海师范大学的那日嘎拉获得60公斤以上级一等奖;绊跤男子组来自海北州的冷知布多杰获得56公斤级一等奖、来自海西州的杨明林获得68公斤级一等奖、来自海北州的格日勒套图格获得75公斤级一等奖、来自民和的马苏有获得82公斤级一等奖、来自海北州的桑窦多日杰获得90公斤级一等奖、来自海西州的图布新巴义尔获得90公斤以上级一等奖。搏克团体比赛中,海南州代表队获得冠军。

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颁奖

此次比赛,各代表队积极进取,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不仅切磋了技艺,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友谊,更体现出队员们奋力争先,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