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尕羊乡)组织农牧民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29 阅读次数:0

为了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农牧民党员在日常工作中生活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基础防线。9月27日下午,尕羊乡党委组织四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四村17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尕羊乡)组织农牧民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通过组织观看和学习视频中的典型案例,强化四村“两委”班子成员对党章党纪的自律性,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意识,坚决抵制权钱交易、妄纪弄权等违法违纪行为,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涵养好家风、弘扬好家风、践行好家风。与会党员和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反腐败的思想和心理防线,带头抵御不正之风,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警示片发人深省,广大党员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履职尽责中固守思想道德防线。通过此次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让观看人员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今后,尕羊乡党委将坚持开展党员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作为各村廉洁工作的重点任务来抓。通过开展此类教育,加深党员干部思想坚定性、品德廉洁性、行为自律性、意识防腐性,自始至终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