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1-03 阅读次数:0

113日下午,囊谦县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更却代丁,副主任丁保、郭晓荣及委员共18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更却代丁主任主持。

囊谦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忠江,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生杰,县政协副主席拉元舜,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及县财政局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县政府相关组成部门拟任职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囊谦县2021年1-9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囊谦县2021年1-9月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关于囊谦县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21年新增一般债券安排并相应调整收支预算的报告以及关于县第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囊谦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会议接受马建英同志辞去囊谦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通过了县人民政府相关组成部门负责人的职务任免。

更却代丁主任向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