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玉树州总工会调研组在囊谦开展群团调研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1-14 阅读次数:0

11月12日,玉树州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索昂达吉、副主任彭措卓玛一行到囊谦开展走访调研,主要围绕工会工作组织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及囊谦群团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囊谦县群团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囊谦县工青妇党支部书记严波、团县委书记扎西曲尕、县妇联主席杨青巴毛陪同。

 玉树州总工会调研组在囊谦开展群团调研工作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查看了群团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资料和文件,严波同志就囊谦群团组织的基本情况、人员配备、作用发挥、工作成效、经费支出和群团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严波同志指出囊谦县群团组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及上级群团组织的具体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为职工群众、团员青年、妇女儿童依法维护权益、实施帮扶救助、构建和谐环境、推动自身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作为。

 玉树州总工会调研组在囊谦开展群团调研工作

在闹吾拉泽社区群团服务站,调研组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就群团服务站在职工队伍建设中的工作思路和特色亮点以及工作成效,运行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囊谦县群团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囊谦各级群团组织作用发挥良好,各群团部门互动合作,创造性地开展群团工作,工作有声有色,成效显著,把职工群众服务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调研组希望囊谦群团部门进一步整合资源,强化工作措施,做好群团工作经验的总结提炼,争取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玉树州总工会调研组在囊谦开展群团调研工作

囊谦县群团组织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群团组织的优势和特点,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在各方面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继续坚定信心,强化担当,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群团工作,不断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将切实履行好引领、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职责,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切实将群团力量转化为助推囊谦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