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县级联点领导深入香达镇闹吾拉泽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1-23 阅读次数:0

县级联点领导深入香达镇闹吾拉泽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2日,县政府副县长才仁松保深入闹吾拉泽社区,与闹吾拉泽社区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并向社区干部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香达镇党委书记洛周求丁主持,香达镇副镇长更桑旺毛以及闹吾拉泽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辖区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才仁松保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十四届玉树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会议、中共十六届囊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会议精神。

县级联点领导深入香达镇闹吾拉泽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才仁松保要求

一是强化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社区居委会要担起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加强全会精神宣传同落实社区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精神宣传到每家每户。

二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团结带领辖区各族群众,为建设健康现代幸福新囊谦而不懈奋斗。

三是社区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在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和服务群众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四是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党建工作制度,在辖区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引导社区工作人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县级联点领导深入香达镇闹吾拉泽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才仁松保强调

闹吾拉泽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要立足岗位职责、践行使命担当,主动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社区工作全过程,把全会内容落实到社区工作各方面,确保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把准实践要领,推动社区工作全面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