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东坝)召开三级干部大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2-20 阅读次数:0

近日,东坝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乡干部职工、乡卫生院、乡派出所、乡中心寄校负责人、各村“两委”、各寺院民管会主任、各村民小组组长、农牧民党员代表等80余人召开东坝乡三级干部大会。

(东坝)召开三级干部大会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扎西拉旺就2021年度工作做了汇报,总结工作成绩,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2022年的工作任务,动员全乡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全乡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乡党委书记才仁通报了2021年度各村工作实绩考核结果,宣读了《关于表彰东坝乡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乡党政领导班子为2021年度在各项工作、各条战线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和成绩优异的2个先进集体、17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激励和调动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关系全乡2022年工作能否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会议,它既是2021年工作的总结会、表彰会,更是2022年度工作的部署会、鼓劲会。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珍惜荣誉,总结新经验、再塑新形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与会同志,以先进为榜样,取长补短,迎头赶上,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一是贯彻好会议精神。全乡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贯彻好会议精神。今天的会议表彰了先进,分析了形势,明确了目标,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各村各单位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州、县各项重点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找准自身定位,及早谋划发展,推动工作落实,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落实好会议精神。各村、各单位要把这次会议精神落实到本村、本单位实际工作中去,根据乡党委、政府的总体要求,谋划好2022年的工作,努力在乡村振兴、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全域无垃圾和禁塑减废专项行动、民生改善、农牧增收等方面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