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警示教育

玉树州纪委监委专题学习中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和中纪委调研座谈会精神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2-21 阅读次数:0

2月18日下午,玉树州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专题学习中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和中纪委四个室赴12省区市调研讲话精神。州纪委各常委、监委各委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部室全体干部参加学习。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玉斌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推动乡村振兴起步的关键年,全州纪检监察工作任务比以往更加艰巨,工作责任比以往更重,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中纪委四个室赴12省区市调研讲话精神,切实把工作方法学到手,运用到实际监督工作中,把思想统一到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上来,围绕工作目标任务,确保把两次全会提出的要求落实到全年的纪检监察工作中。

会议要求,一要保持优良作风,提高常规工作质效。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部室要在去年底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反思工作不足,提炼出好的经验做法,有力促进今年常规工作更细更精准。二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在出实招上做谋划。中纪委四个室赴12省区市调研讲话对市州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也教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真学习、真领会、真运用,在解决实际问题中推动全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围绕重点抓监督,有力护航乡村振兴。各级纪检干部要把护航乡村振兴作为一项重点任务来思考谋划,要吃透乡村振兴一系列新要求、新政策,研究乡村振兴中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做好“专项治理”与“专项监督”对接和深化工作,不断提高乡村振兴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的廉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