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疫情防控常态化 突击检查看问题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3-17 阅读次数:0

疫情防控常态化 突击检查看问题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州疫情指挥部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州疫情防控督察组反馈的各类问题整改工作,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316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金梅毛拉率县政府办公室、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县疾控中心的负责同志突击检查重点行业部门和各类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先后前往县汽车站、五高、县医院、县物流中心、和两处隔离点(璟峰酒店、心宿酒店),重点检查人员出入登记情况、消毒作业情况、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从突击检查的结果来看,全县各行业部门和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显著,对于州疫情防控督查组反馈的问题也做到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

疫情防控常态化 突击检查看问题

检查组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不折不扣做好“外防输入”工作,持续加大疫苗接种力度,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要强化值班值守,保持上下联动,做到信息畅通、报告及时。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条幅、标语等多种形式,宣传防疫知识,教育引导群众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聚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进一步筑牢我县疫情防控网,持续保持零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