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毛庄乡)与吉的堡西宁新星校联谊共建促发展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3-17 阅读次数:0

近年来毛庄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始终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为毛庄教育的根本方式,坚决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多方面寻找资源带动毛庄学区教育质量稳步提升。

近日,毛庄乡党委政府积极与吉的堡西宁新星校建立联系,并达成联谊共建的共识。吉的堡西宁新星校在青海地区的影响力十分广泛,其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管理模式都十分前卫,也先后获得省教育厅、教育网等许多的荣誉,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认可,此次毛庄乡与吉的堡西宁新星校达成联谊共建共识,对毛庄乡教育事业发展无疑是雪中送炭、锦上添花。

(毛庄乡)与吉的堡西宁新星校联谊共建促发展

吉的堡西宁新星校为全力支持毛庄乡教育发展,在得知毛庄乡教育上存在的困难,第一时间向毛庄乡捐赠了一批办公桌、椅子和幼儿椅等实用教学用品,为毛庄学区各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此次捐赠让农牧区的学生们和村“两委”感受到了温暖,捐赠的是物资,带来的却是对教育的关注,对地处偏远学校和村庄的关心,对一群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孩子的关爱。“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吉的堡西宁新星校这种高尚的义举、这份慷慨的资助,让毛庄乡人民感受到爱无处不在。

(毛庄乡)与吉的堡西宁新星校联谊共建促发展

吉的堡西宁新星校校长魏伟新说:教育本身就是教书育人,能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为毛庄乡学区、村委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感到很幸福,联谊共建不仅仅只是一声问候、一份关注、一丝惦念,更重要的是建立起民族大团结的桥梁,搭起教育资源共享的平台。

下一步吉的堡西宁新星校将组织教学团队于今年7月份赴毛庄乡开展联谊共建活动,与毛庄乡各校老师交流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管理模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