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召开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次数:0

4月29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才仁松保主持召开囊谦县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部署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州物流保通保畅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我县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囊谦县召开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部署会议

才仁松保指出,囊谦县是青海的南大门,也是全州的人口大县,国道214贯穿全境,物流保通保畅任务艰巨,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领会省州专题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县域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处理疫情防控与物流保通保畅之间的关系,确保全县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落实落地,为群众正常生产生活,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确保我县社会大局稳定提供坚实保障。

才仁松保要求,各地区和各有关部门既要绷紧防疫“这根弦”,也要认清物流保通“这条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一是各地区和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指挥、压实责任,建立健全我县物流保通保畅督查工作机制,确保工作层层落实到位。

二是在统筹做好县域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同时,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

三是对外来车辆和货运车辆严禁出现“过松”防控和“过度”防控两种倾向,尚未落实相关要求的地区、部门、卡点或检查站等,要立行立改,坚决杜绝层层设卡、重复检查,确保交通网络畅通有序。

才仁松保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具体要求上来,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着力打通堵点、卡点、断点,全力保障我县货运物流高效畅通,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努力实现“民生托底、货运畅通、产业循环、经济稳定”的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