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织建设

囊谦县召开全州组织工作“质量提升年”行动暨全县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行动安排部署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6-08 阅读次数:0

5月24日,囊谦县召开全州组织工作“质量提升年”行动暨全县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行动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吉松保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达哇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在县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政府、县委各部门、县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及垂管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全州组织工作“质量提升年”行动和全县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行动是推进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和全县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要从实处谋划、向实处使劲,主动按下“快进键”,发扬“安专迷”“钉钉子”精神,实施“打基础、建机制、提素质、严管理、增文化、添智慧”六项行动,切实破解党建工作“瓶颈”、疏通党建工作“卡点”,建设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为健康现代幸福新囊谦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从提高政治判断力的高度来看待质量提升工作。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相关要求和巩固党在民族地区执政根基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在吃透文件精神、领悟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在落实落细各项任务目标上下功夫,以实干担当作为的态度,全面推动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和全县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从提高政治领悟力的高度来明确质量提升任务。强化主责意识,进一步细化任务目标,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措施,以强烈的紧迫感,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系统安排、细化落实。各党支部书记作为实施行动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增强推进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制定详尽的任务目标路线图和时间表,压茬推进工作,确保循序渐进。要从提高政治执行力的高度来保障巩固提升效果。实行项目化管理,台账式推进,逐项整理任务清单,制定推进台账,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进度清单。把推进“质量提升年”行动融入日常业务工作,做到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实现组织各项工作质量提升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把“质量提升年”行动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奋力开创全县组织工作的新局面,切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书面印发了《全州组织工作“质量提升年”行动方案》,宣读了《全县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行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