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青海榜样”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玉树州引发强烈反响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6-17 阅读次数:0

6月16日,中共十四届玉树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0次(扩大)会议,专题聆听“青海榜样”群体先进事迹报告。州四大班子副厅级以上在岗党员领导干部,州委各部委、州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省驻玉各垂管单位党组(党委)副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玉树市四大班子领导干部、各部门等300余人聆听报告。州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才旦周主持。

 “青海榜样”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玉树州引发强烈反响

报告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尹发旺、索拉、陈水芳、叶金俄日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报告团成员曹至昕、石海平、陈水芳、叶金俄日、马海霞5位同志分别以《人已远去,但芬芳留在了黄河岸边》《一朵格桑花的初心与梦想》《在援青路上书写人生华章》《小小管护站 大大幸福家》《榜样砥砺我们前行》为题,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深情讲述了尹发旺、索拉等同志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秉持敬业、实干、奉献精神,几十年如一日立足本职岗位、默默奉献的生动实践。报告团成员的报告情真意切、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引人深思,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奋进、拼搏进取,奋斗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青海榜样”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玉树州引发强烈反响

才旦周在总结时强调,作为土生土长的玉树人,如何更好地服务家乡,是我们每名党员干部应该和值得深入思考的问题。希望大家会后把学习尹发旺、索拉等同志先进事迹同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相结合起来,同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榜样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尹发旺、索拉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明志导航,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以优良作风赢得全州各族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推进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努力奋斗。

 “青海榜样”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玉树州引发强烈反响

报告会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州信访局局长美少在聆听报告会后说,报告团成员从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平凡的工作为出发点,讲出了共产党人的担当和使命。聆听了尹发旺、索拉、陈水芳、叶金俄日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很受鼓舞,倍感励志。作为一名信访工作者,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总要求,把信访人的“冷暖急困”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榜样为力量,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更好地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

 

“聆听了此次‘青海榜样’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倍感鼓舞。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令人敬佩。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饱含真情的动人故事,更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决心和动力。我们要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把学习榜样力量焕发的激情转化为办实事和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玉树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尕玛彭措说。

 

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报告,不时提笔认真进行记录,深入领会。精彩的宣讲报告内容,不时引发现场阵阵热烈掌声,大家被新时代共产党员舍小家顾大家、秉承敬业、实干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看齐,牢记初心使命,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