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共青团囊谦县委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12-07 阅读次数:0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志愿服务为载体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向上向善、人人争当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尚。在第34个“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12月5日,团县委协同囊谦县青南计划团支部开展了“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志愿者队伍来到香达东街现场指导居民投垃圾,并向过往群众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册,“通过志愿者们的宣传和讲解,我们也深刻的认识到,环保可大可小,我们身边的一点小事做好了,也能给环保做大贡献。”居民们纷纷表示活动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此外,志愿者们还身体力行帮助街道清理绿化带和路面垃圾杂物。此次“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垃圾分类绿色环保主题宣传教育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教育引导作用。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壮大绿色环保志愿者队伍,动员广大青少年以垃圾分类为载体,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实践中,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发挥好生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