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囊谦县2022年度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使用方案公告(第二批)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7-05 阅读次数:0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第二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青财农字〔2022〕476号)文件下达我县补助资金452万元、《关于下达2022年第二批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青财农字〔2022〕625号)文件下达我县补助资金755万元。我办严格按照《关于支持扶贫县开展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青政〔2016〕123号)、《青海省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青财农字〔2021〕821号)要求,为切实提高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使用效率和项目效益,结合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任务的轻重缓急,根据各乡镇、各行业部门申报纳入到项目库中的项目,通过深入调研制定了2022年度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建议计划表(第二批)。经2022年7月2日囊谦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批准2022年度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使用计划表(第二批),现将资金分配使用计划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附:2022年度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情况公示表(第二批).xlsx

         2022年度第二批财政衔接补助资金使用计划批复.pdf

2022年度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情况公示表(第二批)

公示时间:2022年7月5日-7月25日,

公示期如有异议,请向县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来电来函反映。

联系电话:0976-8871031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邮箱:nqxczxj@163.com

地址:囊谦县新城区  

  

囊谦县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