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 公开透明

囊谦县乡镇三级服务站点复查工作 全面开展

发布者:电子商务 发布时间:2022-07-27 阅读次数:0

简   

5

囊谦县物流中心编                                                                              2022年7月26日

囊谦县乡镇三级服务站点复查工作

全面开展

    囊谦县物流中心赴九乡一镇进行三级站点复查工作,此次复查工作主要复查三级站点是否正常开门、是否使用设备以及设备是否损坏、搬移,对村上农牧民是否起到网上经营培训工作,同时安装站点监控设备,提高我县三级站点设备监控工作,工作人员在复查的同时进行详细登记,并进行一对一培训工作。

图片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村级电商服务站点为群众代购、代销、代缴业务执行、村级站点经营模式及效益等情况。经检查,少数村站存在经营效益不良、业务类型单一等问题,现场责令站主端正态度,向其他村站互相学习,制定整改措施,努力提升经营业绩,对确实经营效益不良、无法达到服务一方群众要求的站点坚决予以退出和补位。下一步,我们将进行后期设备调试,并与相关电信部门进行协商,对网络设施不完善的站点进行拉网,充分发挥服务站点的作用,为农牧民提供便利的购物方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