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0-16 阅读次数:0

 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上午10点,囊谦县广大干部群众满怀激动心情,通过电视、网络、移动客户端等传播平台,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振奋精神,为建设健康现代幸福新囊谦而努力奋斗。

【现场收听收看盛况的照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晓荣说,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是全民关注、万众期盼、举世瞩目的历史性盛会。作为一名高原牧区的党员干部,唯有始终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在本职工作中继续发挥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在全县经济建设、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上体现责任担当,展示党员干部的时代使命和精神风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二十大召开期间,本人也将全身心、全过程,认真聆听收看大会盛况,用心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实质。今后,我将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继续前进,按照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贯穿于本职工作,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永葆激情,勤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贡献绵薄力量。

囊谦县康乐医院党支部书记东周巴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一份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党心民心的最新纲领性文献。今后一段时期,我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扎实实地把二十大报告绘就的宏伟蓝图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健康现代幸福新囊谦建设贡献力量。

囊谦县教育局局长更尕扎西说,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倍感振奋,信心满满。回顾工作,成绩突出,振奋人心。作为民族地区的教育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囊谦县东坝乡副乡长拉吉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开幕,这十年,脱贫攻坚的阳光,照耀到了囊谦的每一个角落。一个个小乡村的巨变,折射出一个国家的飞跃。作为一名乡镇干部,我深刻感受到国家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党。今后,我将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现代幸福新囊谦添砖加瓦。

家住香达西街的智茶卡社区党支部书记昂加和邻居们相约到他家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现场直播。长期奔波在最基层的党员干部,昂加深有感触地说,这十年来,老百姓的生产生活环境有了很大改善。作为最基层的一名党员,我将永远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为祖国坚持奋斗在社区一线。

囊谦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久美旺加说,今天上午,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后,我非常振奋,深受鼓舞。作为一名新闻媒体工作者, 将立足新闻宣传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推动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正能量,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囊谦县公安局民警尼玛旦周说,作为基层民警的我,将一步一个脚印,扎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诠释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不负人民的庄严承诺,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认真学习好报告的精髓,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模范作用,和身边的小伙伴一起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深受鼓舞。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始终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牢固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青年一代的我们要时刻准备着,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青南计划志愿者刘志丹说。

老干部徐长新同志激动地说,全党期盼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心情澎湃,无以言表,伟大的祖国更加富强,人民安居乐业,党的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我们信心满满,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