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0-15 阅读次数:0

10月15日下午,囊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县委书记石大存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对中共二十大报告的意见 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等视频,集中学习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全省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约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以及近期中央和省州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石大存、西然江措、索南扎西、更却代丁、军美旺宝、王世贺、吉松保等同志分别领学,会议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一是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守护好阶段性的抗疫成果,精准抓好边界卡点防控措施。二是要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工作主线,把握主题、把准导向,统筹做好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面宣传、网络宣传、对外宣传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三是要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全面集中开展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聚焦道路交通、自建房、加油站等各类风险隐患,全面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安全风险,牢牢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四是要深入推进信访突出问题化解工作,站稳群众立场、厚植为民情怀,全力做好社会治安、反恐防暴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是要对今年以来的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阶段性盘点,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抓项目、扩投资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六是要进一步增强对乡村振兴领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压实压紧整改督促责任,不折不扣地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七是要有力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以党建引领网格化和基层社会治理结合的模式,把社区治理作为重点工作,加强网格化载体建设,推进社会治理重心下移,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着力提高基层治理社会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

会议还就其他领域工作作了再安排、再部署。

县委各常委参加学习会,县委办公室、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