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囊谦县历年结余扶贫专项资金统筹整合使用计划的公示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9-24 阅读次数:0

为了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之年,有效推进囊谦县2020年度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补针点睛和短板弱项强化工作,有效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现象发生,完善产业项目功能。按照国家及省州关于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考核,关于对历年扶贫专项资金“清零”的考核要求,根据2020年度脱贫攻坚工作的实际需要,我办将历年结余专项扶贫资金统筹使用计划上报政府2020922日,经囊谦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批准专项扶贫资金统筹使用计划,现将资金分配使用计划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附:囊谦县历年结余扶贫专项资金统筹整合使用计划的批复.pdf

公示时间:2020924-104日,

公示期如有异议,请向县脱贫攻坚工作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来电来函反映。

联系电话:0976-8871031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邮箱:1121824383@qq.com

地址:囊谦县新城区  

 

囊谦县脱贫攻坚工作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