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 公开透明

抖音电商「罗盘·经营」再升级,重磅推出简版首页

发布者:电子商务 发布时间:2023-02-20 阅读次数:0

抖音电商数据就用罗盘


罗盘是什么


抖音电商罗盘:是抖音电商官方推出的数据产品矩阵,帮助商家/达人以数据引领生意增长,针对不同角色,推出差异化版本。


 罗盘·经营:帮助店铺运营,从「单店铺」视角看清三大经营场景数据表现,提供智能诊断与策略推荐;


 罗盘·策略:帮助品牌决策层,从「品牌多店铺」视角看清品类及行业数据、进行市场趋势洞察,机会挖掘;


 罗盘·达人:帮助达人看清内容创作、商品趋势、粉丝资产、交易数据,帮助达人提升种草及带货能力。


图片
图片


经营版产品定位


罗盘·经营:“店铺经营大脑”,帮助商家实现健康经营成长,提供智能诊断与策略推荐,达成全链路经营场景诊断,包括三大运营提效场景:


 货架场景(搜索分析/推荐分析/商品卡分析/商城分析/店铺页分析)

 内容场景(直播中盯盘/直播后诊断/短视频诊断/达人优选/达人合作复盘)

 服务体验(服务体验诊断/评价分析/售后分析)


罗盘·经营重磅推出简版首页


罗盘「中小商家&新手」升级版首页来啦!!新版首页帮助看清全店实时流量&成交数据,强化分载体表现,全面掌握自营直播/短视频/商品卡、合作达人的核心数据指标,同时新增预警能力提醒,及时规避经营风险。新版首页极易上手操作,助力中小商家&新手看清店铺全局数据,实现经营增长!



图片

WHY-中小商家当前面临的数据难题


中小商家在经营中存在较多的看数难,经营方向不确定的疑惑,对此罗盘推出差异化承接中小商家经营诉求的极简版首页,便于中小商家快速上手操作,完成简化全链路分析,优化中小商家体验,简单、直观,最大化满足中小商家需求,注重中小商家的成长留存,主要动作围绕增强中小商家经营信心,明确经营路径,提升经营能力展开。


图片

WHAT-罗盘中小简版首页是指什么


中小商家简版首页是针对中小商家和新手商家,罗盘重磅推出的专门简化版本,主要解决:


● 突出重点及差异化,区分不同商家经营规模,经营现状,经营重点,根据经营情况和数据表现差异化个性化提供信息和步骤引导。


● 实用性:确定性引导商家如何看流量,看经营问题;商品优化引导,强化经营结果,经营状况预警诊断,分体裁经营简化步骤,最细粒度明确经营动作。


图片

HOW-简版首页能帮商家解决什么问题


实时掌控全店成交,体验分、预警提示维护经营状态


新版首页展示全店实时流量&成交数据,助力商家一眼看清全店经营状态;体验分、差评率等重要逆向指标置顶,强提醒商家重视体验!


同时,基于店铺状况提供预警诊断,高亮展示即将影响经营的重要信息、优化建议与改造方向,避免商家因为信息太多忽略重点问题。预警信息根据重要程度分为三级,如店铺体验分过低严重影响日常经营、商品的差评率或投诉率上涨、商品卡曝光点击率下跌等,助力商家及时预见经营问题并优化改造。


图片


强化分载体数据,掌握直播/短视频/商品卡/达人核心指标


新版首页全面强化分载体数据,展示店铺不同场景下的经营数据,包括自营直播/短视频/商品卡、合作达人的核心指标、成交明细、变化趋势,快速定位成交来源,如具体成交直播间/短视频/商品链接/达人,助力商家快速掌握全店经营状态!


图片


自营直播

图片

自营短视频

图片

自营商品卡

图片

合作达人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差异化展示,智能匹配竞店学习&进阶宝典


基于商家的经营状况提供差异化数据模块,最大化突出商家当前经营重点和问题,结合商家自身不同成交路径的差异化(如商品/体裁/流量等),0成交商家智能推荐可学习商家&进阶宝典,明确具体优化动作,提升当前店铺的运营效率和效果,成功破“0”!


图片


如商家需要查看经营数据,点击右上方“查看经营数据”即可,如需切换至进阶宝典,点击“如何提升数据”。


图片

文章来源:抖音电商商家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