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关于征集玉树州融媒体中心形象标识(LOGO)的通告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5-11 阅读次数:0

玉树州融媒体中心作为全国地市级融媒体中心试点,拟整合现有玉树州广播电视台、三江源报社、玉树州新闻网等媒体资源,设立为中共玉树州委宣传部直属事业单位。承担新闻传播、社会教育、文化娱乐、宣传服务等职能。为提升品牌运营能效,特面向社会征集一体化统一标识(logo)。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活动主办方

中共玉树州委宣传部

二、征集内容

玉树州融媒体中心形象标识(LOGO)

三、征集时间及对象

征集时间: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

征集对象:个人和团体均可参加

四、征集作品要求

(1)突出特色化。充分体现大美青海·江源玉树的地域特色和历史文化内涵,体现时代特征,突出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行业融合特点,符合全媒体视觉效果。设计美观、创意新颖、简洁大方、辨识度高,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2)突出应用性。要易于识别记忆和推广宣传执行,可用于名片、公函、信笺、宣传品、纪念品、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多种场合和载体;

(3)突出原创性。设计作品应为原创,不得与其他地区、城市融媒体品牌形象标识雷同或相似,且LOGO尚未被注册。设计作品图案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尺寸),JPG格式、大小不低于5M,同时必须附图稿、方案设计的设计理念说明或创意注释(300字以内)。

五、征集奖励

此次征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征集截稿后,由专家评审组进行评选,评选入围玉树州融媒体中心形象标识作品5件,对中选作品一次性奖励人民币20000元(税前)和荣誉证书,对另外4件优秀作品一次性奖励人民币1000元(税前)和荣誉证书;入围作品评选结果将择期在玉树新闻网、“玉树发布”微信公众号、玉树州广播电视台抖音平台、“三江源”微信公众号公布。

六、投稿方式

1.线上投稿

投稿邮箱为yszwxb2022@163.com。为避免出现邮件发送不成功等情况,可在发送完毕后致电告知。

2.线下投稿

投稿地址:玉树州委行政中心主楼7楼中共玉树州委宣传部。

邮 编:815099

收 件 人:普布成林

联系电话:0976-8818752

3.投稿备注

个人投稿需注明投稿人姓名、来稿地址、联系方式,团体投稿需注明团体名称、来稿地址、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七、活动声明

1.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未曾以任何形式被制作、发表或注册,无第三方对应征作品享有著作权,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如应征作品因涉及著作权、版权知识产权、名誉权和隐私权等法律纠纷构成侵权,侵权责任均由投稿人承担。

2.LOGO一经采用,其著作权归主办单位,主办单位享有被采用的应征作品唯一的著作权、使用权及版权登记权利,应征作品提供方不再对该应征作品享有任何权利。

3.所有来稿一律不予退还,请自行保留底稿。

4.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共玉树州委宣传部所有。

八、活动咨询

联系人:普布成林 0976-8818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