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 公开透明

抖音小店商家福利来啦!

发布者:电子商务 发布时间:2023-07-20 阅读次数:0

抖音小店商家福利来啦!

抖音小店商家福利来啦! 

CC做电商.

8年的电商实战经验,CC不是讲师,不是技术人员,只是把最快最便捷的方法教给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抖音小店商家福利来啦!

大家好,我是CC

今天这篇文章呢,是给想做抖音小店,但是手里没有充裕流动资金的朋友们看的。不管你现在有没有开店,你一定要看完这篇文章。

老粉都知道我们主做图书类目,但是图书类目门槛略高,很多做开店的朋友受阻,现在我们的食品类目正是大家的福音。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我们这边做的话前期不需要流动资金,只需要准备一个5000的保证金就可以了,不需要进行垫资。

而且食品和图书一样好做,不需要担心质量问题,供应链厂家严格把控,我们大小品牌都有,现在对接的大品牌有统一、伊利、良品铺子、味仙居等。25%的利润,不到5%的售后,操作起来非常简单,起店周期很短,适合长期去玩的一个项目。

所以想开抖店,没办理渠道、资金有限的、没供应链的找CC,CC提供给大家。

我们这边不到一个月的店铺数据。

 

 

 

像我这边的新手商家,我都是让他们在做好选品的基础上去找达人带货,一般5天左右就可以出单,

 

1-2周就可以稳定出单。新手前期月入3K-1W+没什么问题当然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执行力一定要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