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结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9-26 阅读次数:0

9月25日下午,囊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县委常委楼四楼会议室结业。县委书记、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石大存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西然江措主持结业式。

 囊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结业

石大存指出:在省委第六巡回督导组和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精心指导下,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的全力配合下,主题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正是因为严密的工作纪律、明确的学习目标、严谨的学习态度、显著的学习成效才有了今天我们谈体会时的强烈信心和责任担当。为期七天的读书班,我们深耕细读原著原文,交流研讨心得体会、重温追忆入党誓词,在边学习、边研讨的过程中边领会、边提升,经历了一场“以学铸魂”的精神修炼。通过这七天读书班的集中“充电赋能”,我们深刻认识到,只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才能方向明、思路清、谋划准,才能立足囊谦实际、立足工作实际、立足职能使命,不断破解制约囊谦发展的难点和堵点问题。

石大存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围绕“四个载体”,把握“五个环节”,对标根本任务、聚焦具体目标、落实重点措施、解决突出问题,着力推动党员干部政治强起来、思路活起来、工作实起来、纪律严起来、作风硬起来。要在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上下功夫;要在调查研究、破解难题上下功夫;要在为民服务、转变作风上下功夫;要在检视问题、整治整改上下功夫,找准查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方面搞变通、打折扣、不到位的问题,真刀真枪整改、动真碰硬解决,切实提升主题教育“含金量”。

 西然江措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持续深化、永无止境的过程。要以此次读书班为新起点,持之以恒在学而思、学而信、学而行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囊谦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名县级领导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主线,交流思想、各抒己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