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召开信访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9-28 阅读次数:0

囊谦县召开信访攻坚工作推进会

9月27日,囊谦县召开信访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囊谦县信访件攻坚工作方案,通报信访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对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县委副书记索南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扎西东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吉松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普巴才仁出席会议,县信访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青海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暨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最大程度消化信访积案;要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压紧责任,强化督查问责,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全力以赴抓好信访工作。

会议要求,要树牢“人民信访为人民”的理念,把群众当家人,加强请示报告,密切协同配合,用心用情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学习好运用好“浦江经验”,树牢“有为才有位、有位必有为”的理念,切实提升一次性化解率和群众满意率,全力推动信访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要把信访工作全面纳入法治化轨道,依法维护群众权益、规范信访秩序,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囊谦社会大局的持续和谐稳定贡献信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