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爱心人士傅耀波侯健为囊谦县各乡村小学捐赠过冬衣物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11-26 阅读次数:0

11月24日,在囊谦县电商中心隆重举行“衣份爱心、衣份温暖”衣物捐赠仪式,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西然江措,县政府办主任江才桑宝、县教育局局长更尕扎西、各乡村小学校长共6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来自广东的爱心人士傅耀波、侯健委托囊谦商会副会长更恰多杰为囊谦县各乡村小学捐赠过冬衣物,此次捐赠共向囊谦吉曲乡寄宿制小学、白扎乡寄宿制小学、毛庄乡寄宿制小学等20所乡村小学捐赠过冬四件套4200件/套,总计价值84万元人民币。今年,傅耀波、侯健还资助了囊谦籍在读大学生50名,每人每年5000元助学金,共计25万元人民币。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囊谦20多所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暖冬”,用慷慨的大爱之举助力囊谦乡村教育,谱写了一篇爱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