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玉树州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12-06 阅读次数:0

12月4日上午,玉树藏族自治州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州委会议中心开幕。全州168名身着节日盛装的各族各界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7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商未来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大计。

图片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瑞菊到会祝贺,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史瑞明,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玉斌,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江海梅,州政协副主席昂格来出席会议。

王瑞菊代表省妇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推进新青海现代化建设玉树新实践中续写“半边天”的新荣光。并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引领妇女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围绕发展大局,引领妇女为建设新玉树贡献巾帼力量;要注重家庭文明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妇女营造更好的社会环境;要着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将妇联改革进行到底。

图片

史瑞明代表州四大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州广大妇女进一步激发工作激情,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把握机遇、务实创新,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强调,全州各级妇联力求在政治引领上展现新作为。及时把党的主张和意志传达落实到基层妇女群众中去,把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变成妇女工群众的自觉行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持续奏响“玉树妇女再建新功”的最强音,在新时代不断书写“半边天”的新荣光;力求在建功岗位上展现新作为。积极参与“巾帼建功”系列行动,在乡村振兴中大显身手,在干事创业中敢为人先,在科技创新中聚力攻关,在生态建设中主动作为,为玉树现代化建设增光添彩;力求在高效服务上展现新作为。把妇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妇联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以妇女儿童为本的工作理念,拓宽联系妇女群众渠道,加大妇女儿童维权服务力度;力求在激发活力上展现新作为。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

图片

会上,州总工会负责人代表群众团体致贺词并宣读了兄弟州县妇联发来的贺信,州妇联主席代表玉树州妇女第十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州妇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表彰决定,对玉树州“三八红旗集体”获奖单位、玉树州“三八红旗手”获得者、玉树州“三八红旗手标兵”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图片

三江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