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体验科技魅力 放飞科学梦想” 玉树州馆校联合系列科普研学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12-06 阅读次数:0

图片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为进一步实现科教育人目标,开展科普实践和科学教育等活动,加深青少年对科学的理解和感悟。近日,玉树州科技馆联合玉树州第四民族高级中学开展“体验科技魅力 放飞科学梦想”馆校联合系列研学活动。玉树州第四高级民族中学120名学生暨老师参加了此次研学活动。

图片

活动以观摩展厅展项、动手实验操作、VR3D畅游、震撼球幕、互动科普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此次研学活动。同学们带着好奇心和求知欲走进科技馆,开启了一场难忘的研学之旅。

图片

科技指导教师和同学们一起探秘科技奇幻,动手操作看见了声音的现象、磁场的变化、反应的传输等实验实践。还有同学和机器人一起跳舞,营造了积极、向上、快乐的研学活动氛围。

此次研学活动,不仅为青少年提供了一次走出校园感受科技魅力的机会,更重要的是他们获得了近距离接触科学的宝贵体验。研学、思考、求索,求知,广大青少年要始终热爱学习,崇尚科学,做乐学、勤学、笃学的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