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大美青海 江源玉树”特色产品北京展销会圆满收官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12-07 阅读次数:0

12月5日,为期5天的“大美青海 江源玉树”特色产品展销会在北京圆满收官,现场销售额达8万余元。期间,北京青海玉树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玉树州委副书记李育海来到展厅指导。

图片

此次展销会是在北京青海玉树指挥部的支持下,由青海省商务厅主办,玉树州工信商务局承办。全州22家企业的120余种特色产品亮相北京,绿色有机农畜产品和特色文旅产品同台展销,为中小企业产品促销、品牌宣传、贸易洽谈搭建了新平台。 

展销会上共设置牛羊肉、乳制品、酒水类、青稞系列和文旅产品等5个展区,通过产品展示、现场直播、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让前来参观选购的北京市民更加直观地了解玉树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和绿色产业发展成果,同时也给玉树企业提供了产品促销、市场拓展、品牌宣传的良好机会,为推动玉树州的商贸文旅产业发展、提升产品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片    

      展销会的成功举办,旨在全方位展示玉树州生态文明高地建设成就,全面宣传玉树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丰富的绿色有机产品优势,持续推动京玉两地文化经贸交流,为玉树特色产品“走出去”搭平台、找销路、拓渠道探索新方向、注入新动力。

下一步,州工信商务局将以“拓宽‘玉货出玉’新渠道,创新内引外联新模式”为主题,继续应用好京玉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借助北京的资源和市场优势,推动更多的玉树特色产品和文化项目走进北京,为两地企业发展搭建更多相互了解、交流互动的合作平台,让“京玉”两地合作迈向新台阶。

三江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