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妇女代表参加玉树藏族自治州妇女十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12-06 阅读次数:0

12月4日至5日,满载着全县妇女群众的热切期盼,来自基层妇联、行业部门、宗教领域等各行各业的19位妇女代表组成的囊谦县代表团,肩负着全县妇女的嘱托,参加了玉树州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大会中展示了囊谦县女性的整体形象和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会期间,全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玉树代表多措同志做了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宣讲。19名代表积极参加了各环节活动。分团讨论时围绕大会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畅谈参会感受,展望美好未来,气氛热烈非凡。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结合囊谦妇女事业发展的实际,分享了在妇女维权、反家庭暴力等方面的囊谦办法和举措。

图片

       在大会上,我县2名妇女代表被授予了玉树州“三八红旗手”荣誉,2个基层妇联组织被授予了“优秀基层妇联荣誉”。

图片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大会的召开为新起点,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争做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在新征程上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