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囊谦县扶贫开发资产收益酒店招商通告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12-14 阅读次数:0

 为充分发挥囊谦县扶贫开发资产收益脱贫工程建设项目示范带动效益,争取引进省内外企业落户囊谦,加快推进囊谦文旅融合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现诚意对囊谦县扶贫开发资产收益酒店向全社会公开招商,寻求合作经营。

一、招商方

囊谦县乡村振兴局

二、项目简介

项目优势:囊谦县扶贫开发资产收益酒店,总投资4657.98万元,总建筑面积6197.8平米,是一家集商务会议、餐饮娱乐、旅游住宿、婚庆、休闲品茗等于一体的综合性酒店,酒店共五层(其中地下一层、地上四层),酒店负一楼有时尚KTV包厢13间;一楼有视野宽阔高端大气可容纳800人的宴会大厅,有宽敞舒适的用餐场地和6间独立包间;二楼至四楼有33间精品双床、4间豪华套房、12间雅致大床房,以及独立的办公室场地。酒店有宽大停车场,配套建设室外道路、地坪、管网等公用辅助设施,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可以接待旅游团队和会议接待。

区位优势:酒店位于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109号(原禅乡心宿酒店),区位优势明显(县城所在地),周边交通便利,商业环境浓厚,出行便利。

三、招商方式

以公开招商的形式引进具备资质、有市场基础、经营能力的第三方企业进行整体租赁经营,首年租金为237万元。

四、承租要求

需完善联农带农,优先吸纳本地脱贫人口、监测对象、易地搬迁人口就业。承租方要进行抵押担保,签订抵押协议。

五、注意事项

本次招商为意向报名,该酒店具体租赁条件、租赁细则、资产交付步骤、租金交付方式等以最终公开租赁时的承包合同为准。

六、招商地点及联系方式

囊谦县乡村振兴局(囊谦县人民政府办公大楼4楼425室),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

联 系 人:多杰才丁

联系电话:13997466661

  

囊谦县乡村振兴局

2023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