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毛庄乡)召开党委议军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12-19 阅读次数:0

 12月15日,毛庄乡召开2023年党委议军会议,分析党管武装工作形势,研究解决办法,部署明年工作。乡党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马贵强主持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索南才培,乡人武部长成林巴毛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乡党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马贵强传达了省委、州委议军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国防形势教育读本》(上册)第三章中国特色-党管武装原则的重点内容。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成林巴毛做了述职。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当前,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已过大半,要始终保持大抓民兵建设的强劲态势,对表“规划”狠抓落实,特别是一些重点工作,必须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通过五年倾力抓建,实现全乡民兵建设向实战转型。      

会议要求:一要优化人员、装备结合的编兵整组,结构布局向“实战”优化、人员编组向“专业”优化、装备编配向“新质”优化。二要抓实民兵训练,促进训练转型,重点抓好“四个训一遍”。三要抓强服务备战的政治工作,建强战斗堡垒、塑强战斗精神、研强平战转换。四要抓细体系配套的综合保障,抓好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对标对表完善软硬件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