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县委书记石大存调研“两节”保供稳价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12-29 阅读次数:0

12月27日,县委书记石大存带队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稳价、食品安全等工作。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全力保供稳价,确保节日期间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图片

在牛羊肉经营点,石大存详细了解货源渠道、检验检疫、保供稳价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在囊谦县委、县政府的全力推动下,囊谦县农畜产品有机认证工作取得实效,尕羊乡、着晓乡、东坝乡成功获得畜禽养殖有机转换认证证书,为深入推进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主供区建设提供了支撑。相关部门要坚持以市场端、销售端为导向,倒逼生产、养殖、加工模式的积极转变,不断提升囊谦“红盐牦牛肉”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同时,要强化市场监管力度,严把肉类食品安全关,确保人民群众吃上安全肉、放心肉。

图片

在华信购物超市,各类商品琳琅满目,米面粮油、水果蔬菜、休闲食品等生活物资摆满货架,石大存边走边看、边听边问,与超市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日常经营、货源供应、销售额、提供就业、消防安全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本地产业优势,注重加强合作,推动资源融合,丰富商品种类,拓展供应渠道,更好地满足群众多元化消费需求。要增强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各环节安全隐患排查,筑牢安全防线。要畅通货源渠道,及时补充各类生活物资,确保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供应充足、质优价稳。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市场监管,加强检查频次,持续做好监测预警各项工作,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确保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图片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刚永武,县政府副县长、香达镇党委书记赫发春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