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官宣!囊谦县警察协会正式成立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12-29 阅读次数:0

12月26日下午,囊谦县警察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海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局民辅村警参加了会议。

图片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囊谦县民政局《关于准予囊谦县警察协会成立登记的行政许可决定书》,审议并通过了《囊谦县警察协会章程》《囊谦县警察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囊谦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刘海春当选会长并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警察协会是公安机关联系社会各界与广大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也是为广大公安民辅村警服务的“警察之家”。成立警察协会、做好警察协会工作是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创新社会治理、建设平安法治囊谦的实际需要,是构建新时代警察公共关系、促进警民团结的重要举措,是激发公安队伍活力、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的重要渠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一要凝聚全警共识,强化责任意识,深刻认识警察协会成立的重要意义。我局广大公安民辅村警要充分认识新时代警察协会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能定位,明确发展方向,更加自觉地把警察协会工作纳入到公安工作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努力以协会工作的新作为助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担当,正确认识党建引领协会发展的深刻内涵。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好警察协会的支撑辅助作用。三要积极探索符合我县警察协会特点的工作机制,主动创新各种活动平台,始终保持警察协会旺盛的生命力。四要积极探索建立与其他市县警察协会的联系,建立“请进来”和“走出去”的长效机制,特别是在打击犯罪、社会治理、护航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多维度、多领域的务实合作,确保县局党委工作推进到哪里,警察协会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