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 平安建设】对校园霸凌说不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03-27 阅读次数:0

作为未来成长与发展的主体,未成年人是避免和降低自身伤害主要责任人。为了培养和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囊谦县公安局香达派出所于3月21日组织民辅村警,法制进藏医药职业技术学校、三民中,宣传反校园霸凌、反邪知识。

图片

预防校园霸凌及反邪,更重要的是唤醒和激发未成年人自我教育的能力。课上,民辅村警从最近全国较为典型的案例入手,结合青少年身心发育特点,深入介绍了表现、危害、原因、应对措施及犯罪可能带来的后果。鼓励被霸凌的孩子勇敢发声,敢于对校园霸凌及邪教说“不”,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坚决反对校园霸凌及邪教,让“不做校园霸凌旁观者”“自觉抵制邪教”的理念深入每个孩子心间。小事不抓必将酿出“大祸”,遏制校园霸凌反邪任重道远,需要执法机关和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和努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