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2024年我省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2717名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03-27 阅读次数:0

  记者3月25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根据《2024年全省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工作方案》,2024年青海省中小学(含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教师,下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计划已经确定,招聘岗位共2717个。此次公开招聘不包括各学校(幼儿园)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公费师范生的岗位计划。

  据悉,此次全省公办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范围分别为面向全国、全省和本州。面向全省范围招聘的岗位,报考人员包括本省户籍、本省生源、本省院校毕业生、在本省服务的“三支一扶”计划等三类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本省临聘教师、应由本省安置的退役士兵(含在我省服役期满的退役士兵);面向本州范围招聘的岗位,报考人员包括本州户籍、本州生源、本州院校毕业生、在本州服务的“三支一扶”计划等三类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本州临聘教师、应由本州安置的退役士兵(含在本州服役期满的退役士兵)。

  此次公开招聘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政审)、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依次进行。本次招聘报名工作采用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网上缴费和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为2024年3月27日9时至3月31日18时,网上修改信息时间为2024年3月27日9时至4月1日12时,网上审核时间为2024年3月27日9时至4月1日18时,网上缴费时间为2024年3月27日9时至4月1日23时30分,网上调剂时间为2024年4月2日9时至18时,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4年4月15日9时至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