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干部职工周转房管理问题整治工作的监督举报与问题反映机制的通告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04-14 阅读次数:0

为切实强化我县干部周转房的配租管理,着力解决资格审核不严、分配不公等核心问题,推动干部职工周转房管理走向规范化、法治化,经县政府同意,决定在全县范围内持续开展干部周转房管理问题整治工作。现向广大社会公众公布相关监督举报与问题反映渠道:

在整治工作常态化期间,我们诚挚地邀请社会各界对我县干部周转房管理工作进行监督与举报,针对涉及干部周转房的问题线索,请向县机关事务管理局进行反映。

举报电话:0976-8876664

若发现干部职工在周转房使用方面存在违规、违纪、违法等问题线索,县机关事务局将依法依规及时将相关情况移送至纪检监察机关进行处理。对于在整治过程中出现的弄虚作假、瞒报漏报、推诿扯皮、失职渎职等行为,县纪委监委将依法依纪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的责任。

我们呼吁广大干部群众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地反映和检举相关问题。对于任何形式的诬告陷害和打击报复行为,纪检监察机关将坚决依法依纪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县干部周转房管理工作的支持与监督。


囊谦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4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