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欧格​赴基层开展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7-05 阅读次数:0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庆祝建党99周年,开展“七一”系列活动的有关要求,7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欧格赴基层开展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在困难群众仁青拉措家,欧格与她促膝长谈说到“2020年是全县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经过五年的精准扶贫,囊谦县顺利实现了“人脱贫、村退出、县摘帽”的脱贫攻坚目标,广大农牧民群众,尤其是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县农牧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显著提升,住有所居、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已经成为现实。你们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感恩奋进,一如既往的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奋力创造自己的“幸福梦”。

 

在老党员切保家, 欧格说到:“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重大挑战面前,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奋勇向前,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也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基层广大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经常教育和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自觉摒弃“等靠要”思想,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为实现脱贫致富目标而不懈奋斗”。

欧格强调,我们在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喜迎党的99周年华诞,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要知党恩、感党恩、铭党恩,把对党的感恩、对党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加幸福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囊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