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采取“四强化”举措 扎实推进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8-24 阅读次数:0

为大力培养选拔少数民族干部,囊谦县采取“四强化”举措,扎实推进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建设。

强化组织领导,专题研究和探索发现、培养、选拔和管理少数民族干部的新方法、新策略,进一步提高对加强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建设的思想认识,认真制定结合本地区工作实际的少数民族干部培养使用方案。强化教育培训,充分依托囊谦县委党校(基层干部学院)教育阵地,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正确的民族观等多方面的教育,大力宣传“三个离不开”的思想,增强少数民族干部综合素质。强化考察研判,结合平时考核、年终考核和干部综合分析研判等工作,综合考虑干部能力、年龄等因素,有针对性地对少数民族干部进行交流调整。强化调查研究,结合本地区实际,积极探索少数民族干部的成长规律,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多方征集意见建议,形成《新时代囊谦县培养选拔少数民族干部工作研究》专题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