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省生态环境厅青南地区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赴我县督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及信访案件办理情况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8-18 阅读次数:0

 

8月14日至15日,省生态环境厅青南地区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黄金梅一行2人赴我县就两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及信访案件办理情况进行“回头看”督查。县生态环境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务局和觉拉乡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14日,督导组一行前往觉拉乡2处砂石料场就砂石料场相关手续办理情况、环评报告执行情况、环保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要求砂石料场抓紧时间办理缺失手续,严格按照批复方案开采,规范堆放砂石料成品及废弃废渣,严格按照开发利用方案和环评报告补充环保设施,落实环评措施,并要求相关部门依法加强监管和执法力度。随后,督导组前往公安巷检查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期间信访案件整改办结情况,查看了动力渠清理整治情况,并了解了下阶段整改计划。

15日,督导组前往吉曲乡核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案件举报内容,并确认了举报内容不属实的办理结果。

黄金梅主任对我县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信访举报案件办结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要求我县对已完成整改任务的,再加强执法监管后督查,确保问题不反弹;对未完成整改任务的,明确责任,明确时限,确保隐患不搁置。并要求严格对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清单进行再梳理、再检查、再完善,加快整改进度,保证整改质量,坚决落实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工作清仓见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