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做实六篇文章 喜庆党的99华诞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面提高全县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囊谦县做实“升、戴、观、温、谈、看”文章,喜庆党的99华诞。

 

一是开展升国旗仪式。组织各乡镇、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两新”领域、村(社区)党组织100余名书记在青土村全州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升国旗,知感恩”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永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努力锻造符合时代要求、胜任艰巨使命的党员队伍。

 二是开展“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仪式。通过以老带新、薪火相传的佩戴党员徽章仪式,激发预备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大家在入党之际深刻的体会到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促使他们积极投身于新囊谦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为囊谦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三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锤炼党性修养”活动。组织各级党组织在青土村全州党性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锤炼党性修养”活动,使党员干部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遵守党章、贯彻党章,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终身践行入党誓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项工作。

四是组织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参观青土村党性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党旗飘扬、党建园地、党史展馆三块模板,深刻感悟集党性教育、红色教育、孝道感恩、礼仪文化、廉政建设等五位一体的党性教育大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牢记入党誓词,终身践行入党誓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项工作。

五是预备党员代表谈心得。预备党员代表简要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后,并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向党组织保证: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把入党誓词“终生铭记,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的庄严誓言,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人。

六是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致敬抗疫一线的共产党员。通过观看讲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不断锤炼党员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