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学生在北京见证祖国的繁荣富强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10-23 阅读次数:0

近期,在囊谦县委县政府及光明日报的大力支持下,囊谦县16名贫困生开始了由光明日报资助的北京生活体验活动。这16名学生像一颗正在萌芽的种子,带着囊谦高原的淳朴善良、带着囊谦人民的诚挚深情,深深的落进了首都的土壤里。

来到祖国首都,学生们长久积累的爱国情怀在这一刻迸发,眼神中无比的热诚与激动。


到达北京

参观光明日报社、光明网、了解报社历史。


自然博物馆

来自三江之源的学生们显得尤为亲切。感受自然的同时也对奇珍异草充满着好奇。


在毛主席纪念馆

这是一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是对爱国情怀的一次亲密礼仪,是对祖国长久积累的热爱。


在北京史家小学

进行了现场教学活动。


在前门小学

与学生互动、交流。学生们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参与益智活动,前门小学赠送吉祥物。

学生们一同演绎《感恩的心》,用最朴实的方式去感恩每一位帮助他们的人。 感谢光明日报长期以来对囊谦的倾力帮扶和支持,为孩子们提供了赴京学习之旅的大好机会,感谢帮助孩子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感谢此次活动负责人胡清强、张君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