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7-08 阅读次数:0

随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我县政府办同信访办联袂组织职工学习和观看开幕会。大会上,习总书记提出了切合我国国情的基本方略和新观点和新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建设、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我县信访办必将认真学习及彻底贯彻落实大会思想精神。

 

我们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对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当前,我们多数单位多数人已经杜绝了“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做到让来访群众“生气”而来“含笑”而归。群众希望什么、想要什么,我们就积极努力达到群众的期望。这种群众观本就应该处于一个最基本的要求层次上,满足于当前群众对我们的期待和任务的需要。要变被动消极的姿态为积极主动的姿态。立足本职,为了自己事业上的目标,勤奋工作,发现工作中可以进步的空间,在勤奋中找到合适的方法寻求进步,不断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更好地为人民服务。